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共建美好和谐合职--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2017-12-21 16:42     (点击: )

根据创建第十四届合肥市文明单位工作的需要,增强我院师生文明创建意识,在全院营造文明创建良好氛围,推进学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2017年12月11号至15号,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在校班级召开“合肥市文明单位创建主题班会”。

 

 

我院16、17级18个班级,在班主任、辅导员的带领下利用课外活动时间分别召开了文明创建主题班会。主题班会主要有三项内容:第一,班主任辅导员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合肥市文明单位创建相关知识;第二,组织学生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创建文明单位问卷调查表;第三,要求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争创合肥市第十四届文明单位,会后要搞好教寝室卫生、做到文明言行。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重在传达文明理念,普及文创应知应会常识,保证每位学生对文明单位创建相关知识入脑入心,进而将文明行为落实在行动上。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十九大精神、读一本好书”诵读比赛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