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多样学习展风采 特色作品放光华——我院建装教研室开展专业核心课程作业展评活动
2021-06-21 17:00     (点击: )

为切实推进课程改革,更好地实施“理实一体”的办学理念,我院建装教研室以创新作业模式为突破口,引领教师将作业变成课程动态的生长性的延伸,让作业成为学生自我建构知识与人生的生活过程,成为学生对学习理解的深化过程,从而顺利向专业实习工作过渡。6月16日-7月2日,我院建装教研室开展了二年级专业核心课程-装饰模型制作结课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这次作业展评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以及全体师生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参展班级齐心协力,精心设计、布置和安排,主题鲜明,作品形式多样。每份作业,都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学生的学习、实践、生活等情况。

本次作业展评活动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模型实训与制作》以及建装装饰工程专业的《装饰制作模型》的专业核心课。在各班级进行特色作业交流的基础上,按学院的统一安排,展出了各具特色的优秀作业。展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处处体现着学生们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各具风格的室内外建筑装饰的作业从方案图制作,到整体造型的反复打磨,再到亲手制作的每一株植被的摆放都体现着学生的专业素养、制作匠心以及可贵的团队协作精神…… 一份份饱含学生创新精神的特色作业,吸引了师生,大家边欣赏边赞叹,可谓受益匪浅。

上一条:紧抓“双基”建设 强化“三教”改革——校领导参加建筑工...
下一条:建筑装饰设计中如何保证建筑结构的安全--我院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