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矣当自强,春耕庶秋获——校领导来我院调研
2020-03-18 17:02     (点击: )

为了更好地了解二级学院学期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3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教授来我院就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我院班子成员、教学办、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院长范家茂教授主持。

首先,我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代表学院从疫情防控、党建工作、线上教学活动开展、毕业生实习管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三位教研室主任就“双基”建设、如何将线上线下教学更好地衔接、利用建筑实训工厂开展专业实践教学等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周晓隆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建工学院的线上教学工作开展的早,效果也比较好,疫情防控工作紧抓落实,新学期学院整体工作平稳有序,开局良好。接下来的工作要围绕三个重点来展开:一是狠抓内涵建设。充分发挥我院年轻教师多、可塑性强的优势,打磨教学基本功,深入研究教学方法、原理。加强“三风”建设,在“教考分离”上做文章,全面提升教师教学素养和能力,逐步形成“建工文化”;二是以“双基”建设为突破口。充分利用现在开展线上教学的机遇,打造优秀教学团队,积极开展教研室活动,把“双基”建设工作做扎实,做出成效;三是打造“建筑实训工厂”名片。充分利用建筑实训工厂,有效开展专业实践教学,在此基础上,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开拓服务项目,提高培训档次和服务水平,努力建设为省级培训基地,并力争成为“国字号”建设项目,为我校实现“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高职院校贡献“建工”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科研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已是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