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时进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04-12 13:22     (点击: )

【企业简介】

安徽时进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16日,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从事地基基础工程和土石方工程的施工企业,公司具备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和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公司资金雄厚,技术力量强,施工设备先进。

公司专业从事桩基工程、深基坑围护工程,掌握诸如SMW工法、 二轴搅拌桩、高压旋喷桩、管桩、钻孔灌注桩、咬合桩和压密注浆、土层锚杆、锚索和土钉墙、井点降水、各类钢板桩及钢支撑等多种施工工艺,以及土石方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工程的施工工艺和方法。公司创始人从事地基基础及土石方工程20余年具备丰富的施工经验,拥有多支资深专业施工队伍,能独立承担各个领域内大中型桩基础工程、基坑支护工程、地下连续墙、软弱地基处理、锚杆支护和基坑降水工程等。

安徽时进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以优异的工程质量、诚信的服务,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在建筑施工领域享有盛誉。多次参与世界500强企业地标性建筑,高质量的完成了桩基础施工、深基坑支护设计与施工、软土地基处理、土方工程及多类专业土建项目。

展望未来,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公司秉承“务实、自信、崇学、进取”的经营理念,倡导“与时俱进,再铸辉煌”的企业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开拓进取,以先进的管理、优质的施工与服务,依托科技的优势,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为社会奉献精品工程,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

【招聘岗位】

一、资料员实习生

工作内容:

1、负责工程部档案文件的归档、移交、借阅管理;

2、负责工程资料、图纸的管理,工程文件的处理;

3、负责会议纪要、周工作计划、月度工作简报等公文整理;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工民建、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2、可接受19年应届毕业生;

3、熟练使用CAD、WORD、EXCEL等绘图及办公软件;

4、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与调动;

5、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施工员实习生

工作内容:

1、协助从事施工资料、施工技术工作;

2、协助进行施工现场管理;

3、协助监督班组日常施工,关键节点施工要全程监督;

4、配合相关人员监管公司自有设备、材料、电缆、相关物品的日常保护及监管,完工后要督促班组立即收回。

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工民建、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2、了解并会使用全站仪、水准仪等仪器;

3、可接受19年应届毕业生;

4、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与调动;

5、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招聘人数】:不限

【实习生薪资待遇】

薪资:实习岗3000——3500元/月

福利:五险,包吃包住,员工旅游,项目补贴

【工作地点】:安徽、湖北、浙江、广西、云南

上一条:安徽图南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安徽科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