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合肥博尔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04-12 18:21     (点击: )

公司简介

合肥博尔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注册资金为1018万元人民币。成立之初,以销售网络能源设备(UPS设备、精密空调设备和发电机等设备)起步,经过7年多的发展,公司已经从一家专业销售网络能源设备的企业,成长为安徽省内IT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最具竞争力、最具成长力的品牌企业之一。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信息中心、数据中心和指挥控制中心等机房建设、消防工程、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等相关系统的设计与施工;我公司倾力打造节能环保、高效低耗、安全稳定、高可用的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和“高能效的智能化系统工程”。同时公司还代理知名的机房专用设备及产品:华为、美国艾默生网络能源产品、山特UPS、科华UPS、长光蓄电池、大力神蓄电池、奥斯曼抗静电活动地板、共济集中监控、威图机柜等产品;并与施耐德、世图斯、康普、易事特、康明斯、清华泰豪、阿尔西、沈飞、汇丽、林德纳、美露等产品厂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以上各类设备及产品的安装、调试与配套服务的能力。

公司的资质范围: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安全技术防范行业一级资质、防雷工程设计三级与施工二级资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等证书。

公司的荣誉证书中国机房工程企业30强证书、最具成长型企业证书、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AAA级信用等级认证证书、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证书、中国计算机协会会员等证书。

公司的业务领域:政府、金融、交通、工矿、保险、税务、教育、电力、军队、企业、邮政、卫生等多个行业与部门。

公司的团队力量:具有资深机房设计师、一级注册建造师、二级注册建造师、网络工程师、高级UPS工程师、高级精密空调工程师等人员,能为用户提供咨询、设计、施工在内的一条龙服务。

“诚信为本、天道酬勤”的经营理念,将促使博尔佳人不断努力、锐意创新,力争为用户提供完美、优质的产品与工程。在信息化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希望博尔佳团队能够更好地为用户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招聘简介

一、机房设计师

岗位位要求:

1、重点负责机房项目的设计工作;

2、具有数据中心配电和精密空调系统的计算和分配能力;

3、优秀的沟通及领悟能力及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及适应高效工作节奏,工作认真负责。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2岁以上,男女不限;

2、有同岗位工作经验两年以上,熟悉CAD、Photoshop等软件,有机房行业工作经验的优先聘用;

3、能做效果图者优先考虑。

福利:购买五险+生日福利+年度旅游+员工周转宿舍等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

二、区域经理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安徽某个区域的市场拓展工作;

2.积极从事开拓和新客户开发,确保在所负责区域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3.及时跟踪项目汇款及售后服务相关工作;

4.完成公司临时安排的各项工作。

岗位要求:

1.22岁以上;男女不限;

2.专业不限本科以上学历;

3.有敏锐的市场嗅觉和独立开拓市场的能力,爱好市场营销工作,语言表达能力强,性格活泼外向,与人交流能力强。

福利:购买五险+生日福利+年度旅游+员工周转宿舍等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

三、安装工程师:

应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机电、电子或自动化控制等相关专业优先

2、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有电工证或焊工证者优先考虑;

3、有空调或UPS安装经验者优先考虑;

福利:购买五险+生日福利+年度旅游+员工周转宿舍等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

上一条:合肥万卷工程档案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安徽图南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