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冶(上海)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中冶(上海)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
2019-05-23 17:44     (点击: )

中冶(上海)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上市企业——中国五矿、中国中冶的骨干子企业,是2018年9月由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二十冶、上海五冶的钢结构业务整合成立的,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历时60余载,从冶金领域光荣起步,是中国最早一批从事钢结构业务的建筑企业,承担了以鞍钢、武钢、攀钢、宝钢为代表的几乎全部冶金类钢结构工程,是名副其实的冶金建设领域钢结构行业排头兵。

公司一直以来聚焦“高大精尖优”项目,承建了一系列国家重大标志性工程,匠心打造了一大批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品牌项目,近十年来先后参与了北京奥运会(鸟巢)、广州亚运会(广州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南京全运会(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深圳大运会(深圳大运会主体育馆)、北京冬奥会(雪车雪橇、高山滑雪工程)等世界顶级体育盛会的场馆建设,参与了上海世博会、北京APEC峰会、厦门金砖会议、中国进口博览会等国际重要会议场馆建设,承建了珠海中心、上海虹桥高铁站、广州白云机场、郑州新郑机场、上海迪士尼、哈尔滨大剧院、北京环球影城等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标志性重点工程,并获得了鲁班奖、詹天佑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近130项国家级奖励的荣誉。中冶钢构不仅在神州大地上塑造了一座座钢铁丰碑,而且踏出国门走向世界,科威特中央银行大厦、迪拜跑马场、马来西亚新山体育场等项目进一步提高了中冶钢构在国际上的品牌知名度。

公司将秉承中国中冶“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企业精神,肩负打造“中冶钢构”新品牌的发展重任,打造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检测为一体,具有全产业链竞争优势,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新型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企业。

一、招聘专业与人数

序号

专业

人数

1

建筑工程技术

30

2

工程管理

10

3

工程造价

25

4

安全工程

20

5

测量

5

总计

90

、招聘条件

1、学习成绩良好,专业基础扎实。

2、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3、身体素质好,积极乐观,能到外地施工现场工作。

4、曾任班干部或者学院干部等优先考虑。

三、员工待遇

公司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个人发展机会:

(一)实习期

1、实习生活费2600元/月。

2、实习地点在上海的发放工作餐500元/月,免费提供环境优美的宿舍。工作地点在外地项目部的提供免费吃、住。

3、提供意外商业保险。

(二)毕业后

1、同行业中富有竞争力的工资水平,毕业转正后收入平均在8-12万之间。

2、员工享有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等。

3、员工享有工作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等。

4、提供完善的教育培训与人才培养体系。

5、提供良好的职业晋升空间、发展通道。

6、工作地点在上海的提供免费住宿,工作地点在外地项目部的提供免费吃、住。

7、合同期内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丧假;劳动保护、防暑降温等。

应备资料

1、个人简历;

2、成绩单原件(教务处盖章);

3、国家英语、计算机相关等级合格证书及其他获奖荣誉证书原件(均附复印件)

上一条:芜湖建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九建设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