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司砼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2019-05-23 17:40     (点击: )

安徽司砼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顺应国家装配式建筑发展而成立的专业化建筑工业公司。

公司位于全国装配式建筑试点和示范城市——合肥,注册资金1100万元,专门致力于建筑工业化的综合性服务企业。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证件齐全有效。

安徽司砼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汇集了装配式建筑行业设计、生产、施工及管理等各类具有成熟经验的人才。其中建造师15人,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16人,技术管理人员有近60人。在针对不同结构形式的装配式建筑项目施工的管理模式应用方面有丰富的经历和经验。司砼建设与阜阳晶宫绿建节能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合资公司(阜阳晶宫司砼建筑产业化服务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提供建筑工业化全产业链运营服务;公司在武汉成立了湖北分公司,并与武汉理工大设计研究院共建装配式建筑技术研究中心,旨在对装配式建筑前沿领域进行研究,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业务拓展。另外和万科区域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公司先后参与上海凉城新村项目、阜阳市阜南县淮河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阜阳市红旗项目、南京熙元府项目、淮北新北花园项目、蒙城紫沅府项目等工程的吊装施工,以专业的施工、技术能力和良好的服务配合态度,得到了甲方及业主方的高度认可。

虽公司成立时间较短,但是产业化生产和施工经验非常丰富,从合肥市最早的三种结构体系到现在的套筒灌浆体系我司主要管理人员和班组均有参与建设,从中吸取大量的施工、管理和设计优化经验。

安徽司砼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5月

招 聘 简 章

公司简介:安徽司砼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顺应国家装配式建筑发展潮流而成立的专业化装配式建筑施工公司,2017年初取得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公司注册资金1100万元,专门致力于装配式建筑生产和施工。

招聘职位:施工助理,20人

任职资格:1、大专以上学历,建筑及相关专业;

2、无经验者公司会带薪培训;

3、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4、此项目需要到项目现场进行现场施工管理。

薪资待遇:实习期3K,转正4k-6k。

岗位职责:协助施工楼栋长做好施工技术交底,装配式构件安装等技术配合,协调班组劳务工作安排,技术资料收集整理

发展空间:1、施工能力强,管理经验好,独立完成施工员工作,晋升楼栋长;

2、装配式技术知识能力强,适合到工厂生产管理,管理工厂运营。

其他福利:包吃住,转正后买社保。

实习地点:阜南、阜阳

装配式构件厂区环境

施工现场环境

上一条: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九建设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