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合肥上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05-02 11:24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公司全称“上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上下设计2014年成立,多年以来不断整合资源,集一大批优秀设计师、表现师。一直以设计为上的准则服务数以万计客户。与众多装饰公司合作,提供高品质设计方案及效果表现。“头脑风暴”与“思维碰撞”是我公司对于设计方案的特色。“头脑风暴”即一个项目(哪怕一个30平的公寓)成立小组。由组长带领,对项目进行分析,确立设计方向,再推进设计。在推进过程中,对设计细节的推敲和分析,最终完成提交方案。方案提交完成后组长与其他组长及设计总监进行“思维碰撞”做到方案的精致化。“碰撞”即讨论与争辩方案,达到一致才能最终确立方案。最后呈现客户再与客户“思维碰撞”。

本着设计为准则,服务万众。取名“上下”本着上下一心,精益求精,服务万众。多年来,我们不改初心,潜心于设计核心,细心呵护品牌价值,不追逐虚浮的名利,不受潮流左右,只专注于为当下社会设计品质的改善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二、招聘岗位

1、室内设计表现    5

2、3DMAX实习生   5

3、CAD软件制图    6

4、平面设计实习生   5

三、专业要求

1、建筑装饰设计相关专业、广告设计专业

2、愿意从事室内设计岗位工作,愿意继续学习3Dmax软件

四、薪资福利待遇

1、薪资:试用期2000-2500,转正之后3000-5000

2、福利:单双休,提供五险一金,节假日正常休假,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福利等。

3、完善的晋升机制

 

上一条:安徽禾富投资集团
下一条:上海天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