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同绘家园土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04-20 16:11     (点击: )

安徽同绘家园土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总部设立于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注册资本2000万,办公面积26000平方米。公司专业提供航空测绘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测绘工程、土地规划与登记代理、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智慧城市、高分数据、软件研发等一站式服务,是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

公司是拥有甲级测绘资质、地理信息系统资质、土地登记代理资质、双软认证、ISO9001认证以及15项软件著作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中,公司研发的“同绘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管理信息系统”是首批通过农业部专家测评并推荐使用的软件。公司现有职工400余人,中高级职称员工占总人数的35%,本科以上学历占总人数75% ,并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建立了合作联盟,为公司专业人才输入及技术研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在全国建立了多个分支机构,业务服务范围覆盖安徽、上海、河北、河南、山东、新疆、内蒙古、海南、宁夏等多个省份。凭借精湛的技术,我公司承接的项目多次获得了国土、科技等部门颁发的奖项。公司以“精诚合作、同绘家园”的经营理念和“快速、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在“以人为本、团结协作”的文化氛围下,依托雄厚的技术力量,不断向前发展。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1、测绘工程师15人

(1)工程造价、建筑工程等理工类专业。

(2)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能操作相关测量仪器。

(3)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及学习能力,能胜任出差。

(4)人品端正,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事业心。

2、软件工程师5人)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精通C++、C#、Java等语言中的一种,熟悉Oracle、SQLServer等关系数据库,了解ArcGIS Engige、ArcGIS Server二次开发。

(3)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及强烈的客户意识和团队精神。

(4)具有编写复杂存储过程经验及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二、薪酬待遇标准

1、员工收入= 工资收入+绩效奖金。

2、工资收入=基本工资+岗位工资+浮动工资+职称工资。

3、新员工第一年月平均综合收入约在3500至4500元左右,上不封顶。

4、每年2次晋级调薪机会。

三、其他福利待遇

1、提供良好的培训和学习机会。

2、免费提供住宿及工作餐。

3、法定节假日全部放假,传统节日发放节日福利。

4、定期组织聚餐等员工活动。

5、带薪年休假。

6、班车接送。

 

上一条:合肥建工集团欢迎您
下一条: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