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城建第十二工程局2016年实习生招募计划
2016-06-15 18:21     (点击: )

    公司简介: 中城建第十二工程局隶属于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注册资本10亿元,是一家由军队孕育成长和发展起来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施工企业。作为国内优秀的建筑企业,先后承建国内大型项目多达500多个,竣工工程质量合格率100%,优良品率达75%以上,获得全军优质工程一、二、三等奖和大军区级优质工程奖26项,北京市优质工程奖1项、结构长城杯奖1项、结构优质工程奖2项,北京市、大连市及军队大单位优质工程200多项,并多次获得北京市“安全文明工地”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军队孕育的优良传统和战斗作风,内抓管理,外拓市场,现拥有一支敢于打硬仗,勤于建功业,曾被誉为“军队驻京单位工程建设的一支骨干力量”的员工队伍,年平均从业人员2600人,其中高级职称专业人员逾200人。
当前,公司正值快速发展时期,在立足北京、深耕安徽市场的同时,布局河北、陕西、云南、贵州、重庆等市场。公司正以不断完善的管理、可靠的信誉、优异的质量、满意的服务,致力于为社会各界奉献新的建筑精品,为中国的建筑行业贡献力量,回报大众、回报社会。

 

序号

培养方向

需求人数

             岗位要求

  实习地点

1

工程现场类

25

1、专科以上学历,意向从事工程现场(质检员、实验员、测量员、安全员、技术员、资料员、施工员、劳务员、试验员等岗位);
2、持有相关八大员证书(建委颁发)优先;
3、能够吃苦耐劳、高度的责任心,能接受外派安排的优先。

安徽省内、海口、郑州、昆明、汉中等地

2

合约商务类

10

1、专科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意向从事工程造价相关发展岗位;
2、细心,严谨,高度的责任心,能够能接受外派安排的优先。

安徽省内、海口、郑州、昆明、汉中等地

3

招标采购类

15

1、专科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意向招投标、采购管理、材料管理岗位发展;
2、良好的沟通协调、谈判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良好的职业素养,能接受外派安排的优先。3、细心,严谨,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持C1驾驶者优先。

安徽省内、海口、郑州、昆明、汉中等地

4

财务管理类

10

1、专科以上学历,财务类相关专业,意向财务管理类岗位发展;
2、细心,严谨,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素养,持会计从业资格证者优先。

安徽省内、海口、郑州、昆明、汉中等地

5

综合管理类

10

1、专科以上学历,管理类相关专业,意向从事行政后勤管理;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能适应出差者优先考虑。

安徽省内

备注:1、原则上储备的各类别岗位,在实习期内统一接受公司外派安排;
2、实习结束,表现优异者,公司将考虑相关岗位内定岗定编,享受公司各项福利政策;

公司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与皖江东路交口和地广场7楼

 

 

上一条:三瓜公社招聘简章
下一条:关于落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