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主题黑板报评选
2018-03-23 18:36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其更为广泛的在学院学子的心中飘扬,倡导校园和谐新风,逐渐形成文明、助人为乐的良好氛围,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主题为“青春雷锋行,志愿暖人心”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黑板报要求设计内容切合主题,突出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内容。2017级各班级认真组织、用心策划,按期交出了自己的参赛作品。最终,经过评比,17建工3班、17建工1班以及17建装班分别获前三名。

 

 

 

 

通过这次主题黑板报大赛,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雷锋精神的精髓,更好地向雷锋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实践雷锋精神,在同学中营造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教育和引导学生用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指引人生,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健康文明校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二——志愿卫生清扫活动
下一条:我系召开新学期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