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师生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5 14:18     (点击: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2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巢湖市亚父街道义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主要分两个阶段开展。首先,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先开了个简短的对接会。社区工作人员为我们介绍了义城社区的整体情况,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情况。我们充分表达了希望能为社区工作出一份力的意愿,双方初步达成支部共建意向,约定今后在相关活动中相互帮扶,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志愿服务活动。然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成两组深入社区内共四户贫困家庭进行看望慰问。所到之处,居民们都笑脸相迎。他们和志愿者们聊起了家常,对于政府的帮扶政策满怀感恩,对于志愿者们的爱心不断道谢。志愿者们主动帮忙整理内务、打扫卫生,他们忙碌的身影、灿烂的笑容为贫困家庭带来了融融暖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是我院学生党支部一次生动的实践学习课。通过参加社区活动,增强与群众联系,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深化对党员初心、使命的认识,也让所有参与师生都感悟到“服务他人、提升自我”,学会关心他人,在奉献中成长。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深入理论学习、坚定制度自信”——副校长周晓隆深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