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我院2022年度省级科研项目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3-02-22 09:46     (点击: )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部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纵向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修订)》(合职院教〔202247号)和《关于开展我校2022年度省级科学研究项目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对省级科研项目进行2022年度检查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的项目范围    

2019年以来立项的级科学研究项目。其中结项验收项目共6项,阶段检查项目共3项。

二、检查验收的内容

本次检查分阶段性检查和结题验收两类。对所有到期项目实施结题验收,其他未到期项目开展阶段性检查。主要内容包括:

1、围绕建设目标,项目的执行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

2、项目建设进展,建设过程中开展的主要活动和创新特色做法。

3、项目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经验、成效及示范带动作用;

4、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原因、建议与对策;

5、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

三、评审时间

20232258:30-22823:59

四、评审地点与方式

教科研系统线上评审

五、评审结果

经评审专家评审、提出评审意见、返回项目负责人修改完善、线上提交形成最终检查结果。


建筑工程学院

2023222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检查验收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院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