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贯彻职教改革 培养优质学生——我院参加首批国家职教改革“1+X”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颁发仪式
2019-11-11 20:18     (点击: )

2019年11月6日,我院魏永恒副院长带队参加在河北廊坊召开“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次全国考点考前动员会暨首批试考证书颁发仪式,来自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和272所院校的55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为来自全国18所职业院校BIM证书上00001的学生颁发“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这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全国发放的首批证书。



2019年9月22日上午,在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的组织下,“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以下简称“1+X”BIM证书)首次试考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在上海、重庆、山东、江苏、安徽、四川、河南、广东、浙江9省(市)同时进行,来自18个职业院校的702名考生参加了考核,288名学生取得了首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其中我校为“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安徽省两所试考院校之一。

“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将有利于我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专业建设、实习实训、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质量评价等教育教学全过程、全要素开展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一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 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