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在“第三届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05-31 08:33     (点击: )

日前,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评选中,我校选送的8篇作品取得了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近几年,学校以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专科职业院校建设等为契机,充分利用合肥市现代职业教育集团合作平台,深化校企合作体制改革,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大力推进校企合作育人,在不断拓展校企合作渠道,丰富校企合作内容,着力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产教融合。产生了一批高质量的校企合作成果,为我校在本次活动获奖的案例和主题征文提供了大量的实践素材,加快了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项目建设。

上一条:交流互学,引导示范——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下一条:精心准备,交流互学——建筑工程系开展教师“集中听课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