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以赛促练、以赛促教——我院举办第一届建筑实训工厂讲解员大赛
2020-12-30 15:28     (点击: )

建筑实训工厂竣工于2019年12月,建筑面积2387.59平方米,其实体教学模型应用真实材料按1:1比例制作,展示了五种建筑结构类型的349个节点,真正实现“教、学、做”一体化。为切实提升教师的专业素质,增强专业课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12月27日,我院举办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建筑实训工厂讲解员大赛”。



我院各教研室在预赛的基础上,推选了八名教师参加此次决赛,我院部分学术委员会和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评委们根据选手的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节点专业知识讲解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王丽娟获得金牌讲解员称号;张利敏、贾晨琛老师获得银牌讲解员称号;邓勋、王福胜老师获得铜牌讲解员称号;邢颖骏、孙浩、魏晋晋三位老师获得优秀讲解员称号。


本次活动是“合肥市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系列活动之一,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相关职能处室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活动开展,不仅提升了教师的专业实践能力,同时也为今后更好地利用建筑实训工厂上好专业实践课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真正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目的。

上一条:锤炼教师技能 用好实训工厂——我院举办第二届建筑实训工...
下一条:2021届顶岗实习企业需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