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学习交流讲座
2021-03-12 10:10     (点击: )

为了更好的帮助建设工程管理学生确立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3月9日下午,我院开展2019、2020级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学习交流讲座,此次讲座由“范家茂技术技能型大师工作室”范家茂教授担任主讲。

范家茂从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的毕业去向、所需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一一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采用风趣、幽默又富有哲理的讲解方式,为同学们今后的择业指明了方向,也为同学们在校学习理清了思路,还增强了同学们好好学习的信心。最后他还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升学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本次交流讲座在一片欢声笑语和掌声中结束。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业学习交流,对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非常大的帮助,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更让他们懂得了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和职业生涯,同学们收获颇丰。

上一条:精心谋划,铆足干劲——我院开展“教学能力大赛备赛”专...
下一条:我院建装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研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