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听学生心声 为学生服务——我院召开学习委员调研座谈会
2018-07-04 14:43     (点击: )

2018年7月3日下午,根据学校调研计划的总体安排,秉持“为学生服务”和“马上就办”的宗旨,我院在综合实训楼会议室,组织我院在校各班级的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召开调研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更好为学生服务。建筑工程学院范家茂院长、建筑工程学院魏永恒副院长及教学办主任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各位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逐一发言交流或提交书面建议,对学习和生活中的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主要包括:如何处理集中和分散上晚自习的关系、设立院长电子邮箱和信箱打通学生的反应渠道、增强学习氛围、加强班风建设、教师的授课情况、理论和实训教学的关系、学生宿舍管理、食堂饭菜的口味和价格问题、物业报修管理等。范家茂院长逐一对学生的意见或建议进行现场答复,不能现场答复的立即安排相关部门会后解决。

 

 

通过召开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的调研座谈会,及时倾听学生的心声,打通学生与学院的沟通渠道,提高教学和学生管理效率,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为地方高水平技能型大学和全国优质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拉高标杆 注重特色——我校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
下一条:抓好教学质量,促进内涵发展——我院开展教师“集中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