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开新局 扬帆起航谱新篇——我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2021-01-26 11:27     (点击: )

为全面回顾2020年度的工作,在肯定和反思中明确2021年度工作目标,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元月20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出席会议。

院长范家茂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2020年工作总结。他首先从打好红色引擎聚力战、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打好实习就业攻坚战、打好改革创新智慧战、打好技能比赛冲锋战、打好内涵建设持久战“六大战役”方面对我院2020年度各项工作做了全面、系统、深入的总结。随后,他从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深化融合发展;坚持内涵建设不动摇,塑造建工文化;坚持教学改革不动摇,提升教学质量;坚持开拓创新不动摇,推进工作实效;坚持育人为先不动摇,致力学生成长“五大战略”方面对我院2021年各项工作做了展望。最后,他对学生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三创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启动、教师实践锻炼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假期工作做了部署。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020年度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建工学院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他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国家在充满艰难和阻碍的国际环境下依然取得了令人振奋的进步。我校也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线上线下教学结合、双基建设、课程思政推进、整改复核、提质培优、本科层级教育等各项工作中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他希望,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新局、谋新篇,同频共振、上下联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

上一条:收心归位话改革、凝心聚力谋发展——校领导参加我院工程...
下一条:踏上新征程 展望新目标——我院党总支开展元月份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