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暨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2021-01-14 16:17     (点击: )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句号。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好发展,1月12日晚7点我院学生会在科技楼20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暨学期工作总结会议,第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施芳芳老师主持。

首先,学生会主席团对本学期学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梳理,三位主席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学期工作的初步计划和打算。随后,各部部长也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同时也就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增进了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成员间的相互理解和支持。发言中,各位学生干部都强调了学生会的宗旨就是为同学服务,在服务的态度、水平、方法上都表明了态度,做了认真的思考,也分享了自己从事学生会工作以来的收获和感悟。

会议最后,施芳芳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高度肯定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对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说,本学期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表现可以概括为三点:一、学习能力强。虽然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各位学生会干部在20年上半年未能返校,因此相对来说,培养学习少,实践经验少。但是本学期短短的三个多月时间里,大家都迅速的进入了角色、适应了角色,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干中学,学中干,成长进步非常快;二、责任意识强。虽然平时课业繁忙,很多同学还兼任班级干部,事务很多。但对于学生会的工作都以最大努力去完成,充分的展现了身为学生会干部的责任意识,对于自己所负责的工作毫不懈怠,尽职尽责;三、团队协作强。本学期学生会完成了多项活动,每项活动的成功举办都是大家群策群力的结果。虽然工作各有分工,但是大家都互帮互助,相互支持。尤其在有时负责同学因为客观原因不得不缺位时,其他同学立刻主动补位,展现了高度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只有总结才能够进步,才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做得更出彩。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今后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将会取得更多成绩。


上一条:多彩学习展风采 特色作品放光华——我院建装教研室开展专...
下一条:以赛促练、以赛促教——我院举办第一届建筑实训工厂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