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第八届校运会运动员表彰大会
2020-12-03 09:28     (点击: )

2020年12月1日下午4点,我院在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第八届校运会运动员表彰大会。大会以更好地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总结经验、发扬成绩为主要目的,对运动会中涌现出来的优秀运动员进行表彰。

我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院长范家茂、副院长魏永恒、副书记王文俊出席表彰大会,教练员、辅导员老师和全体运动员、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播放了运动员风采剪辑视频,训练时的挥汗如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一个个画面把我们带回了那些值得纪念的瞬间。经过组委会认真评选,大会评选出十名优秀运动员代表,授予建工学院“运动员风尚奖”荣誉称号。

十名获奖运动员依次上台,和大家分享了在比赛和训练时的经历、体验和感受。我院党政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同时对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颁发纪念章。

最后,宁业群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各位运动员和教练员表达了祝贺和感谢,同时指出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上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一是组织有力,无论是前期的组织训练还是赛场上的有序参赛,都表现出较强的组织管理水平。二是参与度高,我院虽然学生数在院系中处于中等,但运动员人数最多,看台上的助威团也是人气满满,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三是进步最快,相较于去年的成绩,今年我院是前进了一大步,在学校排名进步了5个名次,再一次体现出建工学子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他强调,成绩是昨天的,总结是现在的,努力是未来的,同学们还要把这样的拼搏精神发扬在学习上、实践中,努力成长为全方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我院赴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开展2021届实习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8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