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设未来 筑造梦想——我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
2020-11-16 10:13     (点击: )

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合职院大学生的青春个性与风采,同时让大一新生更好的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我院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于2020年11月13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礼堂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副书记王文俊、20级辅导员老师和四百多名新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15个节目,表演的才艺有歌曲,乐器,舞蹈,合唱,小品等,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和强烈的视觉听觉体验为大家呈上了一道文化大餐。一支活泼可爱的《cheer up》欢乐开场;流行歌曲《半岛铁盒》《残酷月光》等温婉而含蓄;古典舞《年轮》让人领略中国舞的魅力;小品《我不上你的当》爆笑全场;合唱《当那一天来临》雄厚豪迈,让人热血沸腾……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尽情展现着青春风采。

晚会持续近两个小时,各个精彩的节目,或有趣、或震撼、或深刻、或活力,贴近大学生活,不断赢得在场观众的掌声与鲜花,同时采用微信留言上墙的形式进行互动,加强了观众的参与度,有效地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最后由我院第五届学生会带来的舞蹈《致新生同学的礼物》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最高潮,鼓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经过激烈角逐,20工造1班的合唱《当那一天来临》荣获一等奖,20建装1班的舞蹈《年轮》荣获二等奖,20工管2班的歌曲《残酷月光》荣获三等奖,20建工转段1班的《半岛铁盒》荣获最佳创意奖。

本次才艺大赛活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的发挥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示了当代大学新生的青春风貌,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期科研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