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立足专业教学,开拓社会服务——我院赴巢湖水业集团开展培训
2020-11-06 10:39     (点击: )

 

2020年10月29日-31日,我院宁业群、范家茂、魏永恒和胡秀俊四位老师应邀赴巢湖水业集团开展工程管理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BIM技术应用、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建设工程造价控制、模拟施工现场教学。巢湖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参加培训人员包括工程管理部、客户发展中心、供水服务中心、监察审计部、安全保卫部、生产运行部工程管理人员等,共计33人。

本次培训以工程管理为主线,涉及工程安全、质量、进度、成本控制,让参培人员能较好地了解、掌握工程项目管理中的要点,为今后的项目管理储备相关知识,其中BIM技术应用和模拟施工现场教学既开拓了参培人员的眼界,接触了新技术在项目实施中的应用,又见证了建筑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实体模型,增强了参培人员的感官认识。

通过精心设计培训内容,理论学习与建筑实训工厂实践教学相结合,该培训受到巢湖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参培人员的一致认可。此次培训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提升了我院教师的社会实践服务能力。我院将继续拓展社会服务(培训)项目,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在社会上的影响贡献“建工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
下一条:我院举办科研论文写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