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党总支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0-08-27 10:05     (点击: )

8月2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建工楼301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首先,副院长魏永恒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总支副书记王文俊解读《安徽省普通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随后,院长范家茂总结了暑期课程标准修订、教学能力大赛、教师实践锻炼等工作并对新学期“双基”建设、教学整改、教学考核及开学准备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宁业群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重要论述,深刻领会“自我革命”的内涵;要认真学习《安徽省普通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进一步制订和完善我院“两案八制”实施性细则,做好培训演练,保证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全院要继续紧紧围绕党建、发展主线,理清思路定举措、咬定目标抓落实、强化执行开新篇。



上一条:咬定目标不放松,勇于担当抓落实——我院党总支深入学习...
下一条:安徽建工技师学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