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合肥建工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2018-04-04 15:10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为安徽省大型国有建筑施工企业,安徽省建筑业50强、合肥市企业50强、合肥市建筑业10强之一,注册资本3亿元。

公司以建筑安装工程为主业,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及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等四个一级资质及海外经营权,下属建筑、装饰、市政、钢结构、消防、安装、开发、海外、劳务等11家子(分)公司,年产值百亿元。

合肥建工以“优质、守信、团结、奉献”的企业精神为宗旨,以“过程管控、铸精品工程;以人为本、立百年基业”为管理方针,坚持内抓管理,外树形象,真诚同国内外用户合作,努力创建优质建筑产品,为社会服务。我们将秉承“打造百年合肥建工,做建筑业的引领者”的企业愿景,真正把公司建设成行业领先的大型工程总承包企业。

二、主要荣誉

公司先后荣获3项全国优质工程“鲁班奖”,1项全国“市政金奖”,12项中国建筑装饰奖,43项安徽省优质工程“黄山杯”;1项全国“安全杯”、4项全国AAA级文明示范工地,65项省级安全文明“示范工地”等荣誉。

公司具有“安徽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共取得国家级工法3项,省级工法23项,国家级行业标准4部;具有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

三、人才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1

施工员

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大专

20

合 计

20

应聘要求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证书要求:专业技术人员(八大员证书)岗位培训成绩合格;

成绩要求: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记录,能够熟练使用办公及专业软件。

素质要求:

1.身体健康,热爱建筑施工行业,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积极向上,责任心强。

如果您渴望拥有一份事业,如果您梦想成为备受尊敬的建筑行业专业人才和行业专家,选择合肥建工!实力国企,邀您加盟,共创辉煌!

五、薪酬福利

1、公司建立了薪酬正常增长机制,定期跟踪市场变化,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2、公司为员工办理“五险两金”,建立了规范、稳定、优厚的福利体系。

3、省属大型国企的发展平台和广阔的晋升空间。

上一条: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扬帆起航 争当合职就业排头兵——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