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扬帆起航 争当合职就业排头兵——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启动会议
2018-01-08 14:24     (点击: )

2018年1月3日下午2:30,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莅临会议,建工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2017届、2018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俊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首先由王文俊同志作汇报,主要有建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8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近年来毕业生职业发展的情况调查统计等内容。我院2017届毕业生429人,总就业率98.37%,其中合肥地区就业率名列各院系第一;我院2018届有358名毕业生。钟静老师为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详细解读结业协议书的填写要求及注意细节。

会议第三项,主持党总支工作的李红雨同志发言,她首先肯定了2017届班主任、辅导员为学生就业所做出的努力,为学院就业工作开了好头,希望2018届能够继续保持并在合肥地区就业有进一步提高,并对2018届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会议第三项,范家茂院长首先表达对学校领导和17届各位辅导员感谢,感谢学校领导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感谢17届班主任、辅导员为学生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同时范院长从目前建筑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城市长远规划等方面分析,我院学生就业前景及就业本地化形势利好,为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加油鼓劲。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讲话,他说:建工学院2017届就业率的提升离不开学院领导以及2017届各班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就业是民生工程,一把手工程,历来与教学工作挂钩,未来终将于招生挂钩。胡书记同时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提出了几点思考:一注重理念转变,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对口就业率;二是注重实际进程,更重工作效率;三是注重引导服务,促进学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四是注重创新发展,铸造特色品牌专业。

上一条:合肥建工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