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三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4-03-22 09:01     (点击: )

为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教职工教书育人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建工楼301召开三月份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魏永恒主持。

魏永恒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指出我们必须要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探索的有效做法运用到日常工作的研究谋划、督促指导和推进落实中,推动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党总支副书记施芳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必须继续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副院长邓勋传达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2024年安徽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与中国式现代化相匹配的高质量教育体系,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重点任务推进落实。

最后,魏永恒就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分类招生考试、学生就业及实习等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每个教职工都应有自己清晰的身份岗位意识和角色定位,都要积极融入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大局积极作为,拒绝“佛系”和“躺平”,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同时实现个人职业更好的发展。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学习成为自觉行动,并结合工作实际,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在促进自身成长的基础上,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并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与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密切联系起来,确保政治理论学习精神落地见效。(供稿:施芳芳 初审:杨靖 审核:魏永恒)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校企共建聚合力 协同培育“新徽匠”——建筑工程学院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