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共建聚合力 协同培育“新徽匠”——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与安徽建工三建集团有限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联合党支部签约仪式
2024-03-08 08:14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组织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校企共建、协同育人的作用,3月6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魏永恒,副院长邓勋,第五党支部书记金琼琼一行到安徽建工三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联合党支部共建活动。本次活动受到安徽建工三建集团有限公司党政办、机关第二党支部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会上,双方以加强支部共建合力为出发点,围绕解决高职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顶岗实习期跟踪难、教育难、考察难等问题,在搭建校企党建合作平台,构建校企共同管理机制,优化校企共同考评机制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探索“联合党建”新模式,通过“党建引领、人才培养、能力提升”等方面推动党支部联建的有机融合,共同推进校企党建工作守正创新。

交流发言后,安徽建工三建集团有限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辉,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金琼琼共同签订共建联合党支部协议。

此次联合共建活动,是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深度融合的现代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下,对校企党建共建联合育人的深化和探索。今后,学院将继续以党建为抓手凝聚发展力量,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内涵建设,着力形成“资源共享、党建共建、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校企协同育人新格局。(供稿:金琼琼 初审:施芳芳 审核:丁怡琴)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三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赓续前行谱新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