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11-20 15:51     (点击: )

11月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家茂,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师生党员讲授题为“提高站位 提升实力 凝心聚力再出发”的专题党课。我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与学习。

范家茂首先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强国的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安徽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表示大家要深入学习、提高站位,不断增强教育强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走深走实。

他强调,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要力求重实践、建新功,结合建筑工程学院专业发展实际,要全面系统总结,增强专业建设自信;要准确把握趋势,主动求变应变;要把握主要矛盾,坚持问题导向;要强化务实举措,务求有力有效。要从学风建设、三教改革、双基建设入手,发挥钉钉子的精神,努力开创建筑类专业群发展的新局面。

他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号召全体教职工能做到坚持问题导向,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努力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久久为功,在专业群建设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成绩,真正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供稿:杨靖 初审:施芳芳 审核:宁业群)

上一条:赓续红色精神 增强党性修养——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红...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十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