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十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3-10-27 10:28     (点击: )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10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建工楼301开展十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宁业群首先介绍了近期校党委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并面向全体教职工对本次主题教育专有名词进行了解读。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每位同志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真功夫,着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能力本领,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副院长邓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总支副书记施芳芳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

最后,副院长(主持工作)魏永恒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对近期教学巡视、集中听课、期中教学检查、专业群建设规划、学生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教科研申报以及教师职称申报等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应对学校发展和学院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高质量推进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不懈努力。(供稿:杨靖 初审:施芳芳 审核:宁业群)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