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两会”精神 做新时代奋斗者——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第四个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2018-04-11 16:55     (点击: )

4月10日下午3点40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校组织部下发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传达学习2018年两会精神”为主题的教职工、党员的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李红雨同志主持。

 

 

会议议程共有三部分。首先由王文俊和施芳芳同志分别领学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正如习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指出,一切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无论身居多高的职位,都必须牢记我们的共和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随后,范家茂同志结合学校即将开展分类招生和信息化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同志们一定要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完成规定任务。最后,同志们一起集体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的第一集。

 

上一条:重温《共产党宣言》 不忘共产党人初心——建筑工程学院开...
下一条:新时代聚力新发展 新思想引领新航程——​建筑工程学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