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时代聚力新发展 新思想引领新航程——​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2018-03-28 20:26     (点击: )

3月24日上午和27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学生支部书记施芳芳同志主持,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副书记王文俊同志和支部所有正式党员以及培养联系老师参加了会议。

 

 

大会按照规定的议程,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预备党员简要地汇报了一年来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表达了他们强烈要求加入党组织、按期转正的愿望。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钟静老师代表支委会宣读了考察意见,与会正式党员讨论、并进行投票,同意吸收过壮等22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欧杰等15名按期转正。

最后,李红雨同志对新入党的同学进行了组织谈话。她首先向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最新的理论成果来武装头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学习和工作。二是组织上入党后,不仅要更严格要求自己,更应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共同进步成长,为学校的文明创建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两会”精神 做新时代奋斗者——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期业余党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