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走访实习单位 情系实习生——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8届检查实习工作(三)
2018-04-09 08:39     (点击: )

2018年4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副院长魏永恒、建装教研室主任邓勋以及辅导员单文娟老师一行四人分别赴安徽同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畅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两家实习单位,对2018届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首先看望了在项目部上顶岗实习的学生,随后与实习学生的现场指导老师、项目经理部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对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特别对他们敬业精神、专业能力和职业素质予以极高评价。实习生的良好表现给双方的长远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实习生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状态,让我院领导老师感到十分欣慰,并勉励实习生们努力工作、再接再厉、把握机遇,更好更快的发展。

 

 

 

上一条:深化产教融合 强化校企合作——建筑工程学院与安徽励展展...
下一条:培养优秀“建筑人”—— 建筑工程学院施工员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