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化产教融合 强化校企合作——建筑工程学院与安徽励展展览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2018-04-09 21:11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的为区域产业发展服务,2018年4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与安徽励展展览工程有限公司在合肥市瑶海区举行了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副院长魏永恒、建筑装饰教研室主任邓勋出席挂牌仪式。双方明确了具体合作方式,并就学生培养、师资培训、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洽谈。

 

 

该实训基地的建立,意味着今后我院将与安徽励展展览工程有限公司持续开展深度合作,这将推动我院相关专业取得长足发展,进一步完善“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推进“双元制”办学形式的实现步伐。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构划发展蓝图——合肥建工集团一行赴我院...
下一条:走访实习单位 情系实习生——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8届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