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暑期企业实践,助力学校发展——建筑工程学院专业课教师参加暑期实践活动
2017-08-22 08:14     (点击: )

为积极响应合肥市教育局2017年合肥职业院校专业课教师暑期到企业实践活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以魏永恒副院长为领队的13名专业课教师参加,从7月19日到8月6日,赴中建三局一公司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部进行暑期实践,活动增强专业课教师的实践能力,加快建筑工程学院专业课教师队伍建设。

 此次暑期实践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具有很强针对性,项目部对每名专业课教师安排一名工程师进行对接,组织专业工程师开展多场次专业知识讲座,并将施工现场情况与理论知识进行结合讲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融会贯通。各位专业课教师并利用间歇时间查看施工图纸,与现场施工情况进行对比,并与项目部专业工程师进行专业知识的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暑期实践活动,建筑工程学院专业课教师专业知识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能将具有工程实践的专业知识带进课堂传授给学生,将有利于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双师型”师资队伍的建设,促进专业与产业、课程标准与行业标准的对接,同时促进了企业、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以及岗位与专业的对接,真正做到“做中学,学中做”,强化校企合作,为企业和社会培养合格的建筑技能型专业人才!

上一条:强化校企合作,促进内涵发展——合肥建工集团领导莅临建...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