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表现优异
2017-07-03 10:01     (点击: )

   6月18-21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由领队魏永恒副院长和指导教师胡秀俊带领刘犇、周鼎、徐友虎3名同学参加了由安徽省厅主办的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与省内21所本专科院校,共39支队伍同场竞技。

 

 

竞赛内容为结构模型的设计、制作与加载试验,包括理论方案设计、模型制作、陈述与答辩和模型加载试验等环节。通过竞赛激发安徽省内高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工程创新、团队协作和实践能力,加强高校学生间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参赛的院校不仅有省内部分高职院校,还有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省内本科名校。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子不畏艰难,本着积极参与,重在学习的态度积极备赛。不管是在模型设计与制作,还是在模型加载与测试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克服重重困难,最终顺利参加比赛。在为期四天的比赛过程中,不管是十多个小时的模型制作还是后期的模型加载,同学们都能够按照既定目标、有条不紊的进行,最终模型成功通过三级加载测试。同学们在比赛中表现出很强的动手能力并且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获得优胜奖,取得了在所有参赛专科院校中成绩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上一条:暑期企业实践,助力学校发展——建筑工程学院专业课教师...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