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8-06-13 15:47     (点击: )

6月9日上午8点,我院学生支部在综合实验楼208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团总支委员、全体15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施芳芳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有三部分内容。首先,由各位毕业生党员畅谈实习期间的经历、收获和对毕业后生活的规划和展望。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有的谈到了专升本历程的艰辛,坚持到梦想达成后的喜悦;有的谈到择业时候面对兴趣与专业相违背时候的选择;有的谈到对自身职业规划的设想和打算;有的谈到对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和不舍。同学们的发言真诚、朴实,不时博得大家肯定的掌声,起到了预期的交流、沟通、相互学习的效果。随后,施芳芳老师给大家讲了一些毕业后组织关系落实以及参加新支部组织生活的一些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无论身处何方,一定要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履行党员的义务。

 

 

接下来,施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施老师对此次座谈会做了简短有力的总结。她说,此次座谈会是我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们在学校参加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希冀同学们在人生的新航线上,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航程。

上一条:对标争先 共谋发展——我院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
下一条:希望自求职启航 梦想从就业放飞---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