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希望自求职启航 梦想从就业放飞---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8-06-12 19:50     (点击: )

为促进2018届毕业生和2016级学生更好的就业、实习,2018年6月9号上午9:00,我院在校图书馆二楼阅览室举办了2018年校园专场校园招聘会。院有关人员提早谋划,走出去引进来,积极邀请用人单位参会。此次招聘会在一定范围内得到关注,众多企业纷纷要求参会。通过相关审核与考量,最终有的39家企业入场参会,其中有数家大型国企,500多名学生参会应聘。




学生与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也有不少学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学院有关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在招聘会现场认真组织协调,专场招聘会井然有序,获得招聘企业一致好评。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冒雨亲临招聘会现场。胡书记深入的与用人单位以及学生进行了交流,希望用人单位广纳人才,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学生实习与就业新篇章。




通过本次招聘会,一方面企业招聘到了满意的学生。许多企业提出将与我院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长期提供稳定的工作岗位的意向;另一方面学生更好的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前景和就业需求,更加明确了就业方向,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平台一展才华。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青春不散场 扬帆新航程——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