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9 有你真好 2020 一起同行——我院成功举办首届青春歌会
2020-01-02 15:13     (点击: )

12月31日下午5点30分,我院主办的首届青春歌会——“2020 一起同行”青春歌会在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我院党政负责人和两百多名建工师生一起观看了歌会,共迎2020年。

本次歌会突破以往传统晚会的模式,采用现场观众实时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歌会最受欢迎的节目前三名,并现场颁奖。

歌会伊始,一曲韵味十足的《小城谣》恍若将观众带进了江南水乡的诗画美景;随后配合默契的吉他弹唱《南山南》、唱跳俱佳的《刚刚好》、浓郁中国风的RAP《庆功酒》、充满校园情怀的《光阴的故事》等轮番登场,选手们的精彩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灿烂的笑容、挥舞的荧光棒、热情的喝彩声填满了会场。

最后,随着每位选手各具特色的拉票,现场气氛到达了最高潮,在全场观众的投票和见证下,最受欢迎节目的前三名新鲜出炉。由19建工2班王君奇和19建工6班张恒合作的《庆功酒》获得“天籁之音”奖;19环艺班朱薇、胡娜娜带来的《讲真的》获得“最具魅力奖”;19工造6班慕海杰演唱的《光阴的故事》获得“最佳人气奖”。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品,歌会在大家的笑容和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歌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热情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尤其是现场观众投票评选的方式,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影响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赛云路演评审
下一条:青春无畏 逐梦建工——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