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春无畏 逐梦建工——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
2019-12-05 16:14     (点击: )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倡导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他们积极进取、团队合作的精神,我院组织开展的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于12月3日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常规赛,分年级举行。比赛共吸引来自18级的5支队伍和19级的19支队伍参赛。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们为他们呐喊助威。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18建工、工管联队和19工造1、2联队分获各年级冠军。

第二阶段为全明星赛,由18级和19级优秀选手组成的明星队打了一场精彩异常的全明星赛。学院领导、辅导员和近百名同学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一开始就异常激烈,参赛的两支球队抢球、断球、防守与进攻交互进行,双方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激动人心、极富观赏性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明星队的队员们凭着他们精湛的技术以及默契的配合,摘下了这次比赛的桂冠,全场得分最高的7号选手焦志伟获得MVP。

比赛结束,现场举办了颁奖仪式。院领导给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师生集体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建工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2019 有你真好 2020 一起同行——我院成功举办首届青春...
下一条:梦想绽放 由新生起——我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