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晚会
2019-05-14 15:38     (点击: )

5月10日下午4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建筑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2019届毕业生及学院师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教授致辞,表达了对我院19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随后,激越大气的《鼓舞建工》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歌舞、小品、朗诵轮番登场,同学们精彩的表现博得现场观众的热情呼应,掌声不断。

 

 

街舞《舞动青春》活力四射,精彩炫酷;小品《毕业季》展现了宿舍同学相互祝福、携手共迎未来的场景;朗诵《再见我的合职梦》述说了同学们在合职的学习和生活,质朴深情;合职版《成都》充分表达了19届毕业生对学校的眷恋不舍;手语舞《阳光总在风雨后》、小合唱《最美的太阳》是学弟学妹们送给19届学长学姐们的祝福……

 

 

最后,18级全体学生会志愿者共同出演舞台剧《不说再见》,以再现合职生活的方式送别所有19届毕业生,纪念大学生活,祝福美好明天,正如歌中唱到的那样“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我相信我会一直想念,我相信我们都会很好......”。晚会在浓浓的毕业情怀中圆满落幕。

 

 

告别是为了更好的遇见,毕业是下一段旅程的开始。祝福全体2019届建工学子,在新的旅程中乘风破浪,奋斗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梦想绽放 由新生起——我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
下一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