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你,新同学!建工有你更精彩!——我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2018-11-08 17:03     (点击: )

为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大学生风采,10月26日晚6:30,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了2018级迎新晚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财务处处长吴宏同志和建工学院负责人、老师、同学共五百多人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一支大气昂扬的水鼓舞拉开帷幕,歌舞、小品、朗诵、吉他弹唱轮番登场,同学们精彩的表现博得现场观众的热情呼应,掌声不断。18级新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疯狂的骗子》生动展现了骗子的各种招数,提醒大家要有防骗意识;诗朗诵《致新生》表达了17级同学对于新生们的寄语和祝福;自弹自唱的《斑马》用清亮优美的歌声让人深深感受到青春的纯净与美好;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最后由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带来的集体舞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到了最高潮,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晚会圆满落幕。

 

 

本场晚会共有来自我院2018级各班、院社团、院团总支、学生会精心准备的15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活力与才艺,为2018级新生多彩的大学生活拉开了序幕。

 

上一条:校企合作谋发展 篮球竞技促交流——我院“合肥建工杯”暨...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