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春不散场 扬帆新航程——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
2018-06-11 20:32     (点击: )

6月8日下午4点20分,建筑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副校长周晓隆、教务处处长宋风长、学生处处长高恒平、团委书记佘海月出席,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2018届毕业生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和晚会,典礼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同志主持。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同志致辞。他满怀深情的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的不舍和祝福,并送上四句叮咛:一、真于心。对别人真诚,对自己真心。用真诚换来友谊,用初心找到方向;二、实于行。充分发挥“实干”精神。用行动去检验所学、实现所想、创造未来;三、善于思。把认真学习和勤于思考有机结合起来,融会贯通,三思而后行,找准工作方法和着力点;四、敢于创。以创新的精神,做新时代的创客。

接下来,与会领导为我院2018届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和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丁士卫、夏祖磊、邹见见三名同学分别作为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和专升本毕业生的代表发言,方鲁兵同志作为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发言。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教授讲话。他首先向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的毕业生表示问候,表达了师生之情和离别之谊。然后,给同学介绍了学校在2018年各方面工作中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重大成就,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继续学习,多加珍重,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园!周校长的讲话热情洋溢,给在场的师生以巨大的精神鼓舞,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毕业典礼在《毕业歌》的音乐声中结束,随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毕业文艺汇演。

毕业是在校学习生涯的结束,又是踏入社会人生新的历程的全新开始。“青春不散场,扬帆新航程。”祝愿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年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