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娱乐心身,激扬青春——我院在校第三届趣味心理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18-04-27 18:07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体质锻炼,提高心理素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4月25日下午,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举办以“娱乐心身,激扬青春”为主题的第三届趣味心理运动会。建工学院有关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参加本次运动会。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设置了“趣味拔河”、“指压板交替前行”、“单脚火车跑”“海底传月”“集体跳大绳”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我院参赛运动员们团结奋斗,对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我院的拉拉队不断地加油助威,给运动员们以强大的精神动力,现场热闹激昂,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角逐,建工学院取得了单项两个第一名、一个第二名和第三名,最终荣获一等奖。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和分享的精神,更加懂得感谢、感激、与感恩,以积极健康和谐的心态在不断成长与进步。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
下一条:我院晗瑶文艺团举办专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