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以“心”迎新 用“心”服务——我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2019-09-07 09:53     (点击: )

    2019年9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19级辅导员班主任迎新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综合办主任施芳芳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对如何做好高职院校辅导员工作大家进行了学习和研讨。接着,各专职辅导员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及迎新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向各位19级辅导员班主任作了解释说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俊对迎新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欢迎并感谢各位年轻老师加入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强调辅导员班主任是学校领导实施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的得力助手,要成为一名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至少做到四要:一要善于并乐于做调查研究工作,二要有清晰的管理目标和工作理念,三要有切实可行的管理方法和措施,四想方设法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其次他对各位辅导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迎新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强调本次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新生班主任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做好充分准备,以学生为中心,以老师为主导,以创双高为目标,亲力亲为,以“心”迎“新”,用“心”服务。

    会后,王文俊对迎新志愿者作了动员。

上一条:关于学生登录学籍平台修改个人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志远躬行 防微杜渐——我院进行“课堂纪律整治与防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