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心谋划,着力实施——建筑工程学院集中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2017-09-27 16:51     (点击: )

 新生入学教育是学生迈入大学的第一课,是学生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为切实加强我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保障新生入学教育期间各项活动顺利进行,我院认真制订了入学教育实施工作方案,依方案安排,9月18至22日,我院集中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入学教育活动内容由专业与职业规划教育、巢湖水安全专业讲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入学适应性教育、继续教育与专升本专题讲座、校史教育、安全教育、大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学生管理教育、党建团学知识教育、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助学政策解读等组成。其中,专业教育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副教授及邓勋、胡秀俊、高源等专业骨干老师主讲;巢湖水安全专业讲座邀请巢湖管理局李晓明教授主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入学适应性教育邀请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张洁老师主讲。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各主讲人准备充分,语音诙谐幽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建筑工程学院为2017级新生着力打造的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目标明确、组织得力、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良好成效。

 

上一条:立足岗位,奉献真情---建筑工程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工作研讨...
下一条: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内涵发展——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