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面向五省跨省招生 拓展优质生源基地
2017-06-28 08:54     (点击: )

2017年我院除省内招生外,还面向浙江、江苏、河南、江西、福建等5省跨省招生,投放计划总数155人次,其中浙江100人,江苏15人、河南10人、江西15人,福建省15人,涵盖医药卫生类(护理、康复治疗技术、助产、药学)、土木建筑类(工程造价)、财经商贸类(会计、电子商务)、装备制造类(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4个专业大类8个招生专业。这些专业均为我院特色专业,也是与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紧密结合的重点建设专业。

 

 

近年来,职业教育作为高等教育的新亮点,越来越受到国家以及社会各界的重视和关注。安徽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参与省区,职业教育在服务地方、服务产业需求以及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拓展更加广阔的国内优质生源基地,也是我院打造“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需要。

据悉,浙江考生一直以来也是对我院特色专业有倾向性选择的优质生源群体,2016年专业录取率、报到率均达到100%。

 

上一条:合职王牌专业展|我和工程造价专业有个约定!
下一条:一图看懂:安徽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