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界首市质安建材检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6-07 15:27     (点击: )

公司名称:界首市质安建材检测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2012年6月26日

单位地址:安徽省界首市达实商贸城E8-11

邮政编码:236500

一、公司简介:

界首市质安建材检测有限公司是由界首市住建委依法成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其前身为界首市建筑材料试验室和界首市建科建材检测有限公司。在界首市住建委的主持下,公司历经重组和股份制改革,于2012年更名为现名,并获得省住建厅的批准。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获得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资质认定(CMA)证书和安徽省住建厅颁发的工程检测资质证书。

公司依托住建委人才和条件优势,注重人才培养,加强条件建设,提升技术能力,保证检测质量,不断发展壮大,现有各类检测人员2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10余人,拥有1000平方米的试验检测基地和各类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近年来,在全市范围内的建筑、市政等工程领域开展和完成了大量的质量检测技术服务工作,赢得了市工程质量监督管理部门和建设单位的充分肯定。

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对促进工程建设、拓展服务能力、实施质量兴国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住建委更好的为全市经济建设服务的重要支撑平台。近年来,依托市住建委的政策和条件,公司承担了全市近千个工程的检测及服务项目,先后配合省市建设主管部门完成多项工程检查及调研任务,受到各级主管部门及有关单位的好评。2016年被阜阳市工程质监局评为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被安徽省住建厅评为3A级信用机构,成为阜阳市仅有的两家3A级信用机构之一。

二、公司资质持有情况:

1、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

建设工程原材料见证取样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

2、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许可使用CMA标志。

三、招聘岗位:

1、数量需求:10人,男女各5人;界首藉优先。

2、职位:工程质量检测。

3、学历要求:第一学历是全日制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高职及以上。

4、专业要求:建筑工程类。

5、职称要求:省级人事部门和省级建设行政管理部门认可的建筑类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应届毕业生不做此要求。

6、工作经历:建筑类检测行业工作满五年;

应届毕业生不做此要求。

四、福利待遇

1、薪酬:含基本工资、职务工资、岗位工资、加班及其它补助等;

基本工资2000元/月,月薪总计约3000元-5000元,年终奖金另计。

2、待遇:正式入职员工办理五险一金;公司有带薪休假制度。

五、简历投递格式:

姓名+学校+专业+学历+(职称)+(工作简历)

邮箱地址:ahzajc@163.com

上一条:希望自求职启航 梦想从就业放飞---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校...
下一条:安徽天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