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艾诺装饰招聘简章
2018-06-01 16:01     (点击: )

公司简介:艾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整体家装的领军品牌。艾诺装饰凭借优秀的服务和过硬的施工质量、以富于现代气息的设计理念和时尚的家装风格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并以极高水准的施工质量而闻名、艾诺装饰本着设计创新。技术求精、合作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技术领先、精益求精的发展策略、铸造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我们能更好适应市场需求、不断提高素质、求职创新、追求卓越。竭尽全力的为您提供时尚实用的绿色家居设计和细致入微的家装服务。

现招聘: 室内设计师(助理)20名: 提成+奖金(月收入6000-10000) 1.室内装修设计、环艺艺术、建筑工程等相关工作专业,熟练掌握cad,3d,ps等软件者优先(附加培训) 2.有较强的语言沟通组织能力、积极向上、热爱工作。

电话销售40名:客流奖+提成+奖金(月收入5000-8000) 1.市场营销、室内装潢等相关工作优先 2.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良好沟通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 3.学习能力强、能够快速掌握基本业内知识、(附加培训)

员工培养机制:

1.师傅带教:每位新员工都配专人师傅、助你轻松入行。

2.公司培训:完善的带薪培训体系助你全面提升个人能力。

3.晋升空间:均为内部提拔(业务强、人品好)

4.人脉积累:接触更多上层成功人士、获得更多发展机会、打下扎实人脉基础。

员工福利:

1.薪资福利:不定期大型节假日激励奖(手机、万元人民币)

2.员工假期:一月四天假期、员工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

3.公司聚餐:公司会根据情况不定期聚餐聚会。

4.旅游福利:一年国内游2-4次、国外游1-2次。

5.生日福利:根据员工生日情况公司全体人员一起过生日宴会。

6.保险福利:员工入职满一年后缴纳五险。

公司地址:嘉兴市南湖区南湖商会A座13楼

上一条:安徽明泽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