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华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5-14 10:32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安徽华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注册资金12亿元,经营规模120亿元。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以及钢结构、建筑装修装饰、建筑机电安装、地基基础、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六项国家一级资质。华力集团在建筑施工的基础上,逐步发展为集建筑设计与咨询、建筑施工、项目管理(工程造价、监理、招标代理),房地产开发,海外工程承包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形成了建筑、设计、房产、海外四大业务板块。

创业29年来,争创了我省民营建筑企业多项第一:第一个夺得“鲁班奖”,第一个晋升特级资质,第一个参加主编国家行业标准,第一个以联合体中标承建合肥市轨道交通项目等。荣获:中国建筑业竞争性百强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徽省企业百强(2017年排名第40位)、安徽省民营企业十强(2017年排名第8位)、合肥市建筑业50强(2017年排名第1位) 、安徽省质量奖、银行授信AAA级企业、安徽省纳税信誉A级单位、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系安徽省首批工程建设“优选承包商”。近年来,集团努力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发展。投资建设EPC、PPP、住宅产业化、轨道交通、市政建设、特色小镇、棚户区改造等新的建筑领域,新业务占比40%。开展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主编国家行业标准1项、省级行业标准3项,国家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40多项,国家级工法3项,省级工法40多项;制定实施标准化、流程化、精细化、信息化企业管理规范;设立企业BIM技术研发中心,先后在多个重大项目上应用,提高了项目管理效率、效益,在全省技能大赛中代表合肥市建委参赛荣获团体二等奖。

2018年华力正迈着崭新的步伐,继承和发扬工匠精神,用智慧和汗水筑精品工程,树百年华力,更好地创造客户价值,履行社会责任,为建筑业发展做出新贡献,谱写新华章!

二、岗位需求:施工管理岗、技术管理岗

专业导向: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城市地下空间、隧道地下工程等专业;机械工

程、过程控制与装备、电器工程及自动化、机电安装等专业。

三、薪资情况:

学历

毕业前

毕业后

大专

1500元/月

拿到毕业证书后,在毕业前薪资标准基础上增加50%(在本部学习的,提高20%)

普通本科

2000元/月

四、员工福利:

节假日正常放假,转正买五险;免费体检,节日福利,生日福利,通讯补贴、住宿补贴

(公司提供住宿的除外),本部提供工作午餐。

项目上包吃包住,其它福利依据不同的项目而定。

五、工作地点:合肥或外派项目

上一条:安徽国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江苏广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巨龙桥梁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招聘